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一大队廉江“三普”项目部赴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文/晏斌 图/刘克)为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项目部党员先锋模范和青年突击队的作用,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指导“三普”工作,11月29日,二九一大队廉江“三普”项目部全体成员赴廉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江燕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高质量推进三普工作贡献力量”的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争先锋。

在廉江燕山革命纪念馆内,项目部一行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室,重温了廉江革命先辈敢于革命、敢于牺牲的光辉历史,仔细聆听了李冠山、李绍华等一大批革命烈士、志士的感人事迹,回顾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岁月,深切感悟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坚守与使命担当。

来到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大家先后瞻仰了群英像、群英万寿墙、名人石碑,参观了建库开河纪念馆。一件件自制劳动工具、简陋的生活用品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把大家带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了雷州半岛人民战天斗地、建库开河的恢宏历史,领悟了革命先辈造福人民、牢记使命的不朽雷州青年运河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部全体成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广东地质事业改革发展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下一步,支部将严格落实创建“四强党支部”的要求,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员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争当先锋,认真完成廉江“三普”项目的收尾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廉江“三普”项目任务,推动实施好大队“12353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为廉江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