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测绘院开展“践行生态文明、助力绿美广东”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核测绘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率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财务科党支部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参观“粤山秀水,丰物岭南”广东省自然资源展览。

自然资源展览由广东省博物馆主办,分为《我们的家园——地质地貌馆》《我们的宝藏——矿产资源馆》《石之精灵——宝石馆》《岭南本草——中草药馆》《陆生的动物居民们——陆生野生动物馆》《海洋动物世界——海洋馆》《探寻消失的生命——古生物馆》7个主题场馆,通过大型模拟景观、模制标本、高清图片和多媒体等表现形式,全面地展示广东省的自然资源及相关的自然科学知识,在展现自然资源与人类生活的密切关系的同时,唤起人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引发人们对环境保护问题的关注和思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绿美广东为引领,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自觉做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和建设参与者,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单位现代化建设全过程。

(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