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地调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学习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素质能力,11月13日至17日,核地调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践行使命担当”专题培训学习。

开班学习之前,院党政负责人莫济海对全体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要强化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在课堂上,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大别山二十八年革命历史及其启示》《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经验》等专题讲座,在回望大别山二十八年革命历史中,重温大别山精神,感悟初心使命。现场教学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将帅馆、烈士陵园、许世友将军故里、红田惨案遗址、鄂豫皖中央分局旧址等,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历史图片及珍贵文物、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倾听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辈,追寻红色足迹,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深刻洗礼。

此次专题培训学习是一次追寻革命先辈足迹的寻根之旅,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灵魂洗礼,是一次进行党性教育、锤炼党性修养的思想淬火。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大别山革命斗争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坚定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和感悟,今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将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拼搏奋斗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