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八队组织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市委党校培训学习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地质八队组织全队在职党员,分两批赴井冈山市委党校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包括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成果交流等环节。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加强政治建设 坚守政治纪律 提高政治本领》等课程,深入全面地了解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历史。通过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井冈山博物馆、会师纪念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红军医院旧址、红军烈士墓等,追忆革命历史,深刻领会“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同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根基。

副大队长吴勇庆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深刻领悟井冈山精神的历史意义与丰富内涵,学思悟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干部职工,围绕事关全队的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认真研究探索当前形势下我队经济建设和队伍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力求在重点、难点工作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单位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