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测绘院两党支部与广东省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赓续中华文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历史自信、文化自信,日前,广东省地质测绘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广州分院党支部联合广东省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前往英德市东华镇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和鱼湾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赓续中华文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当日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认真参观了陈列在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深入学习了英德第一个苏维埃政府革命历史,真切感受当时的烽火岁月和红色记忆,接受心灵洗礼。下午,双方在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双方首先以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为第一议题进行了共同学习。随后,省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洪顺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题,结合上午参观学习体会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会议最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生产管理和市场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学习和探讨。会后,全体党员来到鱼湾革命烈士陵园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有力推动了双方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切实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各自党支部建设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形式,达到了共建联学、共谋发展、共同提升的活动预期目的。

(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