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地调院进社区开展“共驻共建送温暖,关爱慰问暖人心”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26日,核地调院党委为深入推进党员进社区活动,积极探索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新机制,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中秋节前夕到花都湖畔社区开展“共驻共建送温暖,关爱慰问暖人心”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本次活动,由机关部分党员组成慰问组到社区慰问孤寡老人、百岁老人和重疾人员,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成员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送上了米和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我院党组织细致入微的关怀。

长期以来,核地调院党委始终坚持融入地方,主动服务社区,切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开展各项工作,为院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