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一大队环境调查院党支部与地质六队水工环所党支部开展“谋发展 建新功”联学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中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8月29日,二九一大队环境调查院党支部与地质六队水工环所党支部一同前往广州市白云区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项目工作现场,开展“谋发展 建新功”联学共建活动。

首先,双方党支部党员在项目工作现场,就“三普”工作人员组织、工具筹备、信息填报、采样流程、工作方法、质量把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进行现场操作,共同探讨“三普”项目的经验和做法,有效积累了此类项目的宝贵经验,深入总结了高效可行的实施措施。

随后,双方在花都驻地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会。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及部门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发展思路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与会党员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实践中的心得和体会,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建优势,推动业务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和互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互助情谊,也为今后工作上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提供了宝贵的渠道。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持续深化党建和业务合作,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联学共建新格局,共同为实现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