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党建引领 勇于创新推动建设可持续发展地勘企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月14日至15日,二九一大队大队长、党委负责人苏文聪一行赴队属企业惠州市联营乙炔气厂、锐光公司、南方公司开展检查调研指导,落实局、队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

调研期间,苏文聪一行亲切看望了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营区公共场所、办公场所和出租场地的具体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地勘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予以指导。苏文聪对企业近期在主题教育、改革发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项目施工、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苏文聪指出,队属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肩负着光荣历史使命,为大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大队地质事业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队属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系统观念,强化市场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大队“12353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顺利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文聪强调,队属企业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勇于创新,推动建设可持续发展地勘企业。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履行首责首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二要强化成本优先意识,积极面向市场,全面梳理公司各环节降本增效空间,加强与合作单位的沟通协作,协同推进项目降成本,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三要坚持创新驱动,抢抓战略机遇,积极主动对标先进,吸收行业内外先进技术,大力推动关键技术自主化和劳务服务社会化,以科技自立自强支撑队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四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牢记“安全质量无小事”,持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抓实抓细全过程质量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队属企业安全万无一失。五要严守安全、廉洁等红线底线,确保零事故、零风险。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

大队办公室、安防保卫科等大队相关部门,惠州厂、南方公司、锐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