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水文队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8月31日,水文队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地质局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到会指导,队党委书记黄焕明主持会议,队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省局党组的指导下,水文队党委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组织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面检视查摆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队长、党委副书记魏国灵通报了队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队党委书记黄焕明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队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

联络组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水文队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细致、组织得力,对照检视全面深入、凝心聚力,互相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具体。

最后,队党委书记黄焕明作表态发言,队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忠诚履职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带领全队党员干部职工奋力开创水文队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