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二大队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8月29日,二九二大队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组长邹红英带队到会督导。

会议由大队党委委员、大队长(负责党委工作)蓝恒春主持。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大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邹红英就大队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她指出,大队党委深刻领悟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队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将之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她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非常充分,会议召开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到位,案例剖析深刻,以案促改措施有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对自身存在问题有着清醒的认知,给他人提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本次会议充分交流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团结了队伍,达到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一次坦诚相见、触及灵魂的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加油鼓劲的会议。

最后,蓝恒春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会后,班子要按照要求,持续强化学习,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大力开拓创新、强化规范管理、加强调查研究、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全面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新姿态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队纪委委员,党办、队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