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有色九四〇队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8-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部署,按照省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8日,有色九四〇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队长温汉辉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有色九四〇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围绕”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采取了问卷调查、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座谈等形式,深入基层、沉到一线,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办法,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上,队党委班子分别围绕“加强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关于进一步发挥我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调查研究与对策建议”“抓好安全生产,助力单位高质量发展”“ 加强项目成本控制管理,进一步助推单位发展提质增效”“加强技术质量管理,提升新时代地质服务能力”5个课题交流调研成果、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对策措施。

与会人员对调研成果报告的存在问题、改进措施进行交流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要求,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切实提高调研成果转化质量。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检视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 切实做好调研“下半篇文章”;三是进一步推动成果应用,在工作措施的细化实化优化上下功夫,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硬招实招,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有色九四〇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