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三队开展“深耕主责主业、夯实发展根基、奋力开拓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8-01  点击数:- 

7月25日,地质三队组织韶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韶关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深耕主责主业、夯实发展根基、奋力开拓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该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陈强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和组织工作、安全生产等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随后,该队副大队长陈强讲授《以学促干践初心 创造三队新辉煌》党课。陈强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在实践中创造新辉煌。

然后,该支部书记林建秋作《坚定信心 拓展经济 奋力开创院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林建秋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勇当新使命,充分发挥先行示范作用,以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保持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创先争优的精神,努力在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中不断提升地质服务水平,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新跨越、新进步。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