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物探队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8-01  点击数:- 

7月27日,物探队在队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队党委委员、队属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23人参加会议,队党政负责人黄志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重要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会议对《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物探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和改进物探队离退休党建工作与后勤服务的对策研究》《强化执纪监督,保障物探队地质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以干热岩探测方法技术体系创新,助力物探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4个专题调研工作成果进行了通报,对各专题调研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及调研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会议还听取了整改整治有关工作建议,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要求,全队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握做好调查研究的正确思路与方法举措,不断提高调查研究工作本领。通过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实际情况,加强系统谋划,破解矛盾瓶颈,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