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深圳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7-2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圳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文在“七一”期间带队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4人来到生活区大院,上门走访慰问了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老党员张俊良同志。周金文亲切地和老同志及其家属拉家常、听心声、谈变化,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老同志要多多保重身体,希望老同志身体健康,安享幸福生活。张俊良同志及其家属很感谢局党委一如既往的关怀,表示十分感动。

周金文要求局离退休办、退休党支部要用心用情做好关爱服务工作,加大对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力度,主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深圳市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