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一大队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7-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17日上午,二九一大队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毓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了2023年下半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任务。

随后,苏文聪同志从“如何排查风险点、风险表现具体内容、应对措施、责任人”四个方面讲授了以“如何做好大队意识形态管控工作”为主题的意识形态辅导课。

苏文聪强调,各党支部、各单位、各科室要切实把大队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要提高认识,以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行动;二要加强领导,以战略定力推动地质事业行稳致远;三要夯实责任,以上率下提升履职能力;四要抓好宣传,以鲜明导向凝聚发展共识;五要狠抓落实,以党建业务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六要奖惩分明,以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苏文聪指出,做好大队党建、党廉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号召,让我们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拼搏,求真务实,聚焦大队“12353”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抓好党建、党廉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实,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当好新时代的先行军、突击队和排头兵,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毓成指出,全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思想落实、宣传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和工作落实,为大队实施“12353”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大队党委委员,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队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副科以上干部,党群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