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矿研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7-21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党委领导班子、“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退休党员代表、在职党员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该所第一党支部、黄浩等8名共产党员、贺志红等2名党务工作者,分别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该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受表彰对象颁奖。退休优秀党员代表、在职优秀党员代表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先进事迹发言。

所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对象颁奖

党委书记、所长梁冠杰代表所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下,全体党员要见贤思齐,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切实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单位高质量发展,在时代变革中保持战略定力,在风险挑战中把握战略机遇,从容自信做好自己的事。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把管促”领导作用;三要坚持建强红色堡垒,凝聚红色力量;四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坚持服务职工群众,深化多维度员工关爱机制。

最后,梁冠杰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为题讲授党课,号召全体党员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一致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胜利。

图为梁冠杰讲党课

(矿研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