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测绘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7-20  点击数:- 

6月30日,地质测绘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该院院长李更尔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映新主持。

大会表彰了该院14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地质测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送上党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会上,李更尔院长指出,测绘院自1958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一代又一代地质测绘工作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用脚步丈量大地,用科技测绘山河,忠诚践行着“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神圣使命,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他强调,纪念党的生日,不仅要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更要进一步动员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见贤思齐,开拓进取,主动作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常修为政之德;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补足精神之钙;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狠抓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开展“四联共建”活动,提升党建促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全院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坚持建强红色堡垒,凝聚红色力量,充分发挥“一支部一品牌”特色优势,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组织覆盖力、号召凝聚力、发展推动力和自我革新力。四要坚持人民至上,以服务干部职工群众为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大会还围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第六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中走在前、做表率。

(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