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测绘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千万工程”“浦江经验”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7-20  点击数:- 

6月30日,核测绘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大洋主持学习会并作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体会。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要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深刻认识“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来源于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和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好地运用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单位发展实践,破难题、促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工作部署,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点内容,积极发挥测绘对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的基础服务功能,有序推进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农村宅基地产权制度改革等民生项目,切实为地方、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测绘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践行“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领导班子要真正扑下身子,扎实开展调研,直面问题,实干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单位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引领全院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在奋进新征程中谱写地质测绘工作新篇章。

(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