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二大队“五联五享 共促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加强科室之间,机关与基层及不同基层单位各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9日至10日,勘测公司生态修复工程党支部、资勘院防灾减灾党支部、队办党支部、党群监察党支部和地质党支部联合共建开展“五联五享共促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党委工作负责人、大队长蓝恒春,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晓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9日,在丰顺县大狼腹石场项目现场,勘测公司生态修复工程党支部党员技术骨干向所有党员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采用了液压钻探技术开展深部勘查工作,有望通过进一步工作将矿床规模由小型扩大为大型。

在坚真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在坚真纪念馆展厅重温入党誓词

在坚真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工作人员讲述革命先辈李坚真矢志革命、保持坚强党性、守护党的纯洁、严肃党的纪律,树立良好家风,为广东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顺利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的先进事迹。她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被誉为“华夏女杰”。

在大埔红色交通线施工项目部党员活动室,资勘院防灾减灾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该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蓝恒春勉励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抓工程质量,严格按照程序办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把这项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服务乡村振兴的好事做好。

10日,全体党员沿着红色交通线大埔段革命先辈走过的足迹重走了交通线的主要部分线路和大队实施修复的主要历史遗迹重要节点。在现场,大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洪仁同志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特殊党课。他不仅介绍交通线的重要历史贡献,还讲述了在发掘红色交通线过程中考证的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和探寻过程中大队技术人员严谨细致、不畏艰险,跋山涉水、寻访群众、查阅党史县志、核对革命先辈回忆录等鲜为人知的工作历程。

此次“五联五享 共促高质量发展”共建活动,不仅为各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也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党员干部对基层工作的认识,树立服务基层,服务大队主责主业,打造模范机关的意识,从而更好地促进全面推动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在各项事业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地质人“三光荣”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攻坚克难,勇立潮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发光发热,争创一流业绩,为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