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八队第二届七次职代会暨工代会召开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地质八队第二届七次职代会暨工代会召开。全队“双代会”代表、列席人员共43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李华应代表大队所作的《深化改革 稳中求进 全面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全队紧紧围绕省局工作部署和队职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主动融入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积极探索经营新模式,鼓励技术创新,努力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全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对2023年工作,李华应书记强调,全队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和队伍发展计划,集中优势资源,苦练内功,在更加主动、更加有效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寻求发展与壮大。

会上,总工程师陈仕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为建设美好地质家园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科级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与会代表认真对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审议通过了大队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财务科关于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及2023年度财务预算说明,听取了工会关于2022年度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会号召:全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地矿六队重要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围绕省局战略部署和队党委工作重心,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建设和谐队伍而努力奋斗。

(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