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地调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核地调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院党政负责人莫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段杰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

莫济海传达了省地质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院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会议要求,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局党组和院党委的党建工作部署,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补齐短板,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职责,开拓创新,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三会一课”深入学、党员干部日常学等形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

二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履职尽责,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推动我院党建工作持续向好。

三是要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强化品牌创建。要突出政治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创新党建工作新载体,坚持以党建促业务,积极开展共建活动,按照“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思路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