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大青年的使命任务,助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7日下午,佛山局团委在佛山地质大厦六楼职工书屋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聆听了雷锋故事,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时代内涵。大家都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地质青年,要赓续雷锋精神,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要始终铭记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谆谆教导,立足本职、磨砺意志、提升技能,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主动服务“双碳”战略工作中,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与会青年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局团委转发团省委《关于扎实开展2023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布置了相关工作。

座谈会现场

(广东省佛山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