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矿研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13日,矿研所党委在科研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该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所6名在职党支部书记从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着重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听取述职后,与会人员现场对支部书记进行无记名测评。

党委书记、所长梁冠杰肯定了各支部去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以党建工作质量的新提升,助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这一任务,抓好今年党建工作。梁冠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政治强党的政治定位,善于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中行动;二是要准确把握质量党建目标要求,敢于把党建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三是要准确把握纪律严党的基本要求,勇于自我革命解决自身问题。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检查评分。

(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