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岩土检测技术发展——测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强化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3年3月,测试中心岩土材料测试所受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委托,对该协会三年内参加过岩土室内检测培训的学员进行实操考核。该中心岩土所党支部以此次业务工作为契机,通过“党建+”为抓手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岩土检测技术发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2022年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为该中心颁发了“广东省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人员技术培训基地”牌匾,就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确保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数据科学、准确,促进行业自律管理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考核,考试为期4天,共分8个批,每批学员180人左右,共计约1400人。该中心岩土所7名党员收到该协会颁发的“岩土工程室内试验、原位测试实操考核老师”聘书。此次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配合考核的顺利进行,该所党员结合考核任务细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操考核前,经过调研,反复讨论细节,就考核现场的时间和场地条件,制定出技能检测出参考人员的真实实力,又能按时按量完成考核任务的方案。并在该所内部进行实操演练,调整细节,进行换位思考,在强调专业的同时让考生有良好的考核体验。

该所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挥技术所长,高强度、高专业、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考核,协助该协会在培养输送岩土室内检测领域技术人才方面发光发热。

此次考核圆满结束,该中心受到了协会和考生的广泛好评。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