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十队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3月9日,地质十队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地质十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贤海主持,该队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代表共21人参加了会议。

地质十队2022年底对所属党支部进行了调整设置,此次述职评议由五位任职超过半年的支部书记参加。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服务大局、基层党建提升和自身支部特色党建活动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查摆存在不足、深析问题根源,同时也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麦贤海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依次进行点评,肯定他们的工作和取得成绩,不避讳地指出他们存在的问题,并对各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了要求。

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支部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扎实推动党建工作的深入发展。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并按照要求对他们进行了评议。地质十队党委将认真汇总分析评议结果,形成综合评价意见,确定等次,向被评议考核人反馈,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