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九队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地质九队在大队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队党委委员出席,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现场评分方式。该队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建职责情况,支部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汇报。根据各支部汇报情况,分管党建工作领导赖金东逐一点评,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队各基层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重点任务攻坚,特色支部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党支部基础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引领更为有力,党风廉政建设更加严实。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为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评议表并进行打分,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党委书记石建国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大队党委对各党支部一年来为地勘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石建国同志指出,各党支部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守纪律守规矩,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石建国同志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基础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继续巩固特色支部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三是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2023年是充满挑战,充满机会的一年。党支部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奋力走向新征程。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