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一队学习传达省地质工作会议和省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地质一队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省地质工作会议和省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队党支部书记、机关副科以上干部、二级生产部门领导班子合计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同志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黄德发局长在2023年省地质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林伟民副书记在省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梁博科组长的集体廉政谈话精神和黄德发局长在省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地质一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地质工作会议、省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抢抓全省高质量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大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团结合作,提升部门战斗力;二要强化内部管理,提升质量效益;三要强化监督执纪,保持高压态势。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