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化工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6日上午,化工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生产单位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祚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祚坚结合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博科的集体廉政谈话精神,以本单位、本系统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新特点,并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严”的形势;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狠抓落实,进一步把整改整治落到实处。

会议还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