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十队传达省地质工作会议和省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9日,地质十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地质工作会议和省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主持,中心组成员和科室负责同志、机关职工参加了学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贤海在会上传达了省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地质十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巩固现阶段作风建设成果,为地质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曾春庭在会上传达了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聚焦党的建设、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改革发展、聚焦规范管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地质十队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局工作部署,结合单位实际,解放思想、踏实苦干,打开大队地质事业新局面。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