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召开2022年度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2月16日上午,地质二队召开2022年度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大队长蔡晓帆同志主持,队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办公室(党办)、监察(审计)科、人事(退管)科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蔡晓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部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所制定的会议方案,会前开展的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交心谈心、对照检查等准备工作。

会上,由蔡晓帆同志代表队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再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批评都以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

最后,蔡晓帆同志指出本次会议有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每人都亲自撰写个人对照表,对组织忠诚,大家坦诚相待。二是剖析认真,本着对自己严格要求,对个人存在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三是批评有深度,互相批判直奔主题,直戳痛点。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该队领导班子每位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必将促进该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