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调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2023年2月17日,省地调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书记宋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地调院13个支部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大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充分展现了2022年狠抓基层党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成效。会议通过“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支部的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评议和评分,充分肯定工作成效,深刻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汉森强调,一是要在强化政治属性上突出党建质量。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绷紧纪律之弦、常怀律己之心,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引领支部党员、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提升规范标准中夯实党建根基。在抓规范、抓日常、抓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支部基层党建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今年在做好日常党务工作的基础上,尤其要深入思考谋划支部创新亮点工作。三是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党建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项目做到哪里,党建就延伸到哪里”的工作思路,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全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院党委书记宋麟总结强调,2022年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职、担当尽责,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支部书记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总结经验做法、对照检视不足、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始终锚定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建引领推动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