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三大队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2月20日,二九三大队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负责人、大队长陈计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大队长王俊生主持,党委班子成员、队属单位及机关科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进一步凝聚起大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劳动人事科、档案信息中心、地质勘查一院、测绘院、水文工程院、建设公司等6个单位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其他15个支部向大会提交书面述职材料。大家围绕2022年抓党建工作实际情况,重点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等5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一述一评”方式,大队党委班子成员对各分管单位的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中肯建议。

陈计中对述职评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述职评议是对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的一次“集中会诊”。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这次述职还存在政治理论水平仍有所欠缺、特色党建仍不够突出等问题。

陈计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抓好大队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党支部书记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为大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三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创建模范机关。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和书面材料,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无记名考核测评。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