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天赐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与环评党支部、岩土党支部分别报告了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了造成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接着,各党支部在总结2022年度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深入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分析探讨,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各党支部将年终述职考评与研究谋划新一年工作结合起来,推动高质量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张天赐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自身学习,落实工作要求。三是坚持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心各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细化为项目清单,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切入点,拓展抓党建工作的思想和眼界,切切实实做到以党建工作引领和助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