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有色测绘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2月2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测绘院在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振奋前进力量。

上午,党员们集中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通过观看“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和“理想之光”四个部分的展览,了解中共三大的历史,从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历史细节中深刻体会先辈们的理想信念和革命情怀。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方式,党员们从中体会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感悟革命信仰的力量。

下午,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影视片。通过影视叙述,感受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崇高的民族气节,深入挖掘爱国主义的当代价值,唱响精忠报国的时代强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信心信念信仰,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