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十队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按照省局党组部署要求,2月20日,地质十队党委在队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主持会议,队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地质十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认真准备会前各项工作。聚焦主题,汇编学习材料印发给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对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设立意见箱、开设意见征集电子邮箱和热线、组织职工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六个带头”,认真查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曾春庭在会上首先通报了该队党委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他代表队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曾春庭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春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们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凝聚了班子集体战斗力。他要求,会后要认真制定整改清单,逐项落实,以扎实整改推动地质事业长效稳定发展。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