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装备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2月21日,装备中心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中心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摆数据、述成绩、提亮点、找短板、谈打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后,对各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分。

中心党委书记朱世强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朱世强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好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抓好支部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党员的思想动态,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心交流、及时排解处置;三是要立足主责主业,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不断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