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测绘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南方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核测绘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11月25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习小组组长先带领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随后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读动画,通过影音更加生动、深刻地加深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最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同时,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将个人发展同民族复兴紧密结合在一起,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脚踏实地,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