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疫”线有你 “后”方有我——水文队全力保障职工防疫后勤工作

文章来源:南方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近日,广州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水文队党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协调组织人员、落实抗疫物资,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的队员闻令而动、迅速集结,上下一心,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诠释广东地质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战“疫”的后方,水文队党委、团委和工会组建成后勤保障小组坚持用暖心、细心和贴心的服务,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提供更有力量、有温度的后勤保障。根据志愿者支援区域分散、支援任务复杂,物资需求呈现出因地而异、因人而异的特点,后勤保障小组采取线上采购与线下采购相结合,全力落实每一位志愿者的各类需求,确保物资供给的充足性与持续性。尤其是接到支援任务临时且紧急时,保障小组主动想在队员前面,不仅送去防疫物资,还准备了洗浴用品和日常用品,全力保障一线防疫工作和生活的需求。水文队出色的支援工作还获得了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的表扬。

除了充足的物资保障,该队党委还采取多种手段关心一线抗疫志愿者的身心健康。坚持落实好每日电话慰问及线上一对一问询关怀的形式,密切关注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心理状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减压释负工作,提高一线工作人员心理免疫力,事无巨细的关怀让突击队队员能够心无旁骛的投入疫情支援行动中。自11月18日以来,后勤保障小组先后为支援海珠区龙潭村的突击队队员们送去了省局和兄弟单位环境院的慰问物资,带去了省局对队员们阶段性抗疫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全队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使队员们深受鼓舞,激发起队员们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全力投入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堡垒无言,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鼓舞磅礴斗志。水文队党委将再接再厉,坚定必胜信心,以“疫”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为广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贡献广东地质力量!

(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