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局召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培训会

文章来源:南方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佛山局召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广东省第十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余宏财到场授课。余宏财副主任护师在培训中围绕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内容、个人防护基本知识、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手卫生方法、医用防护口罩及防护服的穿脱要点等专业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大家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青年突击队队员的个人防护意识和防疫知识储备,为下一步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培训会开始前,还举行了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授旗和宣誓仪式,佛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光生同志为青年突击队授旗。

(广东省佛山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