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二九二大队开展“支部联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局直属机关党委、大队党委关于“四联共建”工作部署,助力乡村振兴,9月22日,大队党委书记李祖飞率机关二支部、四支部、七支部、八支部等四个支部,到帮扶村连平县元善镇邓村村开展“支部联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大队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要求,支部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连平县博物馆廉政文化展,开展了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

随后,在大队驻村第一书记及邓村村委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村容村貌,并与村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座谈,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共商乡村振兴与支部联建共建有效途径。

与村委干部座谈

会后,到困难户刘国平家中开展了慰问活动。李祖飞代表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将筹集的3400元助学金交到刘国平手中,并鼓励他克服困难,将两名在读大学的孩子培养成才,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从根本上解决家庭困难。

四个支部共计1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