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三队召开“知敬畏、严纪律、强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充分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9月22日,地质三队召开“知敬畏、严纪律 、强作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设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该队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职工共17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队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党纪处分条例、刑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党纪法规,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密工作、地质工作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纪律要求,以及酒驾醉驾问题和节前廉洁提醒。

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强调,一要知敬畏守底线,坚守法纪的底线、坚守廉洁的底线、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提高警惕,约束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敬畏纪律、敬畏规矩,行动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始终站在红线内,不碰不越底线;三要强作风抓落实,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做到思想上求实、作风上务实、工作上踏实,干出实绩、干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家风主题微电影和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