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二九二大队党委书记讲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专题党课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9月16日,党委书记李祖飞给大队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讲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理解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广东的大局大势、深入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全力推动工作的落实落地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意义,生动讲述了广东现代化建设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和未来五年的谋划展望,并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李祖飞号召,全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部署上来,把干劲集中到落实党代会部署上来,朝着既定目标奋发努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