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测绘院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中华文化 传承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15日,核测绘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和财务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中华文化 传承良好家风”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两个支部的党员来到广东画院参观由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展。该展览共展出图片258张、家风故事89个,家风主题物件逾200件,以小切口展示广东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多维度立体化呈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教家风,是广东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成果的一次巡礼。大家在参观过程中,深受触动,更加理解了“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的深刻内涵,优良家风不仅是个人修为的体现,更是传承精神品质的纽带,亦是约束人心的规范。

下午,大家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交流,结合院党总支近期开展的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每个党员从服务联系群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作出公开承诺践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