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环境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进工地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激励干部职工建功立业,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工作,弘扬廉洁正气,学习廉政文化,9月16日,院党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进工地活动。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地建集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办,监察审计工作人员和团委负责人到广州如意坊隧道监测项目参观学习。

在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院领导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院领导向项目部的党员干部赠送了《让家庭远离腐败——30个家庭腐败典型案例的警示和忏悔》等书籍。

据了解,如意坊放射线系统(一期)东起内环路,经如意坊隧道过江后与芳村大道相接,主线全长2.4千米,隧道工程全长1511米,其中岸上段893米,沉管段618米。该院下属测绘与信息分院承担了该项目的隧道监测任务。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廉洁文化氛围,积极投身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