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九队成立龙川县丰稔镇地质灾害精细调查项目临时党支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7日,地质九队成立广东省龙川县丰稔镇地质灾害精细调查项目临时党支部,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石建国,副大队长、纪委书记赖金东指导工作。

据悉,丰稔镇地质灾害精细调查项目是龙川县地质灾害精细调查的一个单元,地质九队进驻的队伍是省局一支精干技术力量。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将龙川县的精细调查作为试点,旨在摸清龙川县地质灾害隐患底数,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地质九队党委高度重视,派出地质灾害防治所10名骨干力量,其中多名党员参与,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技术负责人均由党员担任,以确保本次民生任务圆满完成。

石建国强调,在做好项目的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项目所有成员安全,真正为龙川县防灾减灾贡献地质力量。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