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十队党团员协助地方筑牢战“疫”阵线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加强风险排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中山市决定从9月12日起至10月31日每镇街每周开展1天轮动核酸检测。地质十队党团员响应号召奔赴防疫一线,支援南头镇首轮区域轮动核酸检测工作,协助地方筑牢战“疫”阵线。

9月13日上午,地质十队根据南头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派出四名党员、团员前往南头镇海雅小区核酸采样点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隔距离。”“请提前打开粤康码、核酸码。”“老伯您不会操作吗?来!我教您……”地质十队党团员的温馨提示声音直到晚上八点才停了下来,顺利结束了首轮次的体温检测、秩序维持、引导扫码、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

在接下来的核酸检测轮次中,地质十队党团员仍将积极参与,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