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地调院赴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开展党员干部培训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5日至7日,核地调院党委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院党政负责人莫济海带领院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共30名党员赴广东南岭干部学院进行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南岭干部学院副校长杨斌出席开班仪式。

莫济海作开班动员时强调,今年是局党组确定的“党建规范提升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通过理论讲授、现场授课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强化培训,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要深刻领会长征精神的内涵,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培训期间,南岭干部学院副校长杨斌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进行授课。课程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详细讲解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秘诀,给全体学员做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学习报告。

培训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学员参观了乐昌龙王潭,深刻感受到了“长征路”的艰难。南岭干部学院老师雷欣从红军选择乐昌作为长征路线的缘由说起,声情并茂地描绘了红军长征的惊天壮举,讲述了革命年代红军战士不畏艰险、不计代价、坚持斗争的动人事迹,以及当地群众鱼水情深、与红军共同战斗的感人故事。重走长征路,带学员再次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先烈革命精神和长征精神,激励新时代的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长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转化学习培训成果,传承红色基因,把长征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苦干实干推动新时代地勘单位走向崭新征程,凝聚全院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领导李绍芳、段杰、钟建平参加了学习培训。

(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