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十队开展家风家教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弘扬廉洁正气,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地质十队于9月14日开展了“弘扬好家风,喜迎二十大”主题家风家教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山市南朗家风家训传承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以南朗镇茶东陈氏宗祠为中心的中山市家风教训传承基地是广东省首批家教家风实践基地之一,其中家风家训馆是中山首个在宗祠创建的以家风家训为主题的展馆,配合家风家训主题公园,共同向人们展示了先贤家庭的经典家风家训,如爱国爱民、廉洁奉公、勤俭持家、注重教育等,有效弘扬经典,共致社会之和,共育文化之美。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地质十队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家风家训主题公园和家风家训馆,看到了展馆收藏的孙中山、杨殷等中山先贤极富家国情怀的家书等展现家风家训的实物,也听了他们教育家人子女的故事,深受良好家风家教的文化洗礼。大家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涵养和弘扬良好家风,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饱满精神和优异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