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科普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科普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馆党委负责人、馆长黄传雄主持并作中心发言暨讲专题党课。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支部委员以及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黄传雄以《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推进科普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中心发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两个在职党支部结合学习体会、联系部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纪律教育是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基础工作,是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要环节。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纪律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决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四要强化履职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科普馆事业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一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加强纪律教育与监督;三要落实好各自重点工作任务;四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