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化工院与南方测绘广州分公司开展“四联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6日,化工院党群党支部、物探与检测中心党支部、工勘第一党支部联合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四联共建”活动。化工院党政负责人陈荣树、南方测绘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葵应邀出席。

为认真落实“四联共建”工作要求,化工院与南方测绘广州分公司结对共建、联建共学,着力推动党组织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大家首先来到南方测绘企业发展展厅进行参观,展厅通过企业发展、技术装备、技术成果、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板块向大家展示了该公司的测绘技术发展历程,并折射出我国测绘事业从模拟测绘跨越到数字化测绘、信息化测绘,迈向智能化测绘的发展速度,也见证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构建新发展格局 重塑新竞争优势》,会上大家开展座谈交流、学习研讨,在互学、互鉴、互动、互融、互促中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内生动力。同时,围绕新时代如何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进行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找准党建工作着力点,“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是促进党建和业务互融的重要遵循,强化党建与中心工作同轨并向、深度融合,创新主题党日新模式,通过“四联共建”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双丰收。双方一致表示,今后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加强交流、增强沟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推动各自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双方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是双方党组织积极探索做好党建工作新思路的有力举措,是促进党员学习交流的重要载体,通过党支部“四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凝聚基层党建工作合力,推进基层党建水平提升。

参观南方测绘公司发展展厅

(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